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汽车世界杯32强,听说华为相当于中国队?

发布时间:2022-11-28 09:30:47

阿根廷 - 蔚来

理由:有王牌,但也有隐忧

你说阿根廷到底强不强,肯定挺强的。你说阿根廷有没有冠军像,恐怕最死忠的阿根廷球迷都不敢说他们有多大的机会夺冠。梅西已经37岁了,他是阿根廷的荣耀,但说不定也是限制阿根廷前进的脚镣。

这就实在有点像蔚来了,好比蔚来一直标榜的“豪华”和“换电”,看起来都是蔚来的王牌,但实际上能不能真的起到实际的效果,这就要留给市场去证明了。他们肯定是有过出色的表现的,也肯定留给大家足够的念想。虽然说最近的表现不那么出色,但是一定还是有更多的人希望蔚来能够更久的留在赛场上,

英格兰 - 奔驰 

理由:老字辈,真的很豪华

奔驰是全球乘用车最早入场的品牌之一,也一直都给大家高端豪华的印象。虽然在电动车时代他们的脚本已经放慢了,但是奔驰依旧是这个世界上最懂豪华的品牌之一。对绝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奔驰的名字就等同于高端。

相比之下,这就是如今英格兰的现状。作为现代足球的鼻祖,英格兰在最近今年的表现真的非常坚挺,而在本届比赛中第一场比赛中6-2大胜的表现也的确给了大家足够的信心。如果英格兰队想在时隔56年之后再度夺冠,今年应该就是最好的机会了。

意大利 - 众泰

理由:有你什么事儿?

虽然意大利队是欧洲冠军,但是在本届比赛里,意大利并没有来参加比赛——这就好比众泰,我们讨论世界杯的事儿,和你有什么关系?

中国 - 华为

理由:不参赛,但无处不在

说华为是中国队会不会不太尊重?很显然不会,因为这就是华为在汽车的状态:“虽然自己不下场,但是哪儿哪儿都有我的身影。”赛力斯已经凭借M5和M7两款车重新有了活力,极狐和阿维塔则因为含华量不够目前还没有突破。

别怀疑,这就是中国力量。

来源:AutoLab 作者:路知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