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探索不止 路虎湖州体验中心迎来十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2-11-28 14:41:06

11月25日,路虎湖州体验中心十周年庆典活动正式举行。本次活动以“10年初心不改,越野探索不止”为主题,邀请路虎车主、车迷及越野爱好者共聚一堂,共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共同探索更纯粹的越野体验和文化。站在新十年的起点,路虎湖州体验中心将继续秉持专业精神,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越野体验,推动中国越野文化的持续发展。

image.png

路虎湖州体验中心是目前亚洲最大的路虎体验中心之一,坐落于浙江省湖州市莫干山裸心谷,拥有得天独厚的1000余亩竹海茶丘和跌宕起伏的险峻地貌,通过合理运用陡坡峭壁、岩石密林、茶田竹海,规划出风格迥异的全地形挑战线路,让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与专业赛道精妙融合,被誉为“越野车界的胜地”。同时,路虎品牌配备了经验丰富的教官团队,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个性化的驾乘路线,提供专属越野体验。


活动现场,路虎车迷与越野爱好者们怀揣着探索激情,驾驶着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虎发现等路虎经典车型,从越野公园、森林车辙,到茶马古道、唐古拉山道、南美环圈、丝绸之路、竹海迷踪,再到高难度的巅峰纵贯线,于循序渐进的体验中感受无与伦比的探险乐趣和路虎硬派越野风范。

image.png

过去十年,路虎湖州体验中心已经成为广大越野爱好者津津乐道的朝圣之地,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沉浸式的越野文化盛宴。未来,路虎品牌将以永不止步的探索与发现精神,进一步探索多样化的体验形式,满足追逐自由与无畏精神的探险家们的期待与情怀。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