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文一西路互通C、D匝道有望元旦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2-11-29 10:18:46

继10月上旬C、D匝道下部结构完工后,文一西路互通仅用时一个月又迎来重大节点:C匝道现浇桥梁施工完成,桥梁全面贯通。此外,D匝道现浇桥梁施工完成70%,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通车指日可待。

互通施工作业面地处我区交通最繁忙的文一西路,车流量大,周边遍布小区、写字楼,地下管线错综复杂且临近10KV高压线,施工安全管理尤为重要。

连日来,区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启动夜间施工,300余人两班倒作业,管理人员全程现场配合指导。“参建人员把握秋季建设‘黄金期’,抢工期、赶进度,项目部采用现场跟踪、实时汇报制度,确保每道工序、每个环节安全可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文一西路互通C、D匝道很快就能通车。”项目负责人说。

文一西路互通C、D匝道预计将于元旦建成通车,两条匝道建成以后,可以实现良渚与余杭之间全程高架通行,大大缓解运溪路面交通压力,为周边群众带来出行便利的同时,带动未来科技城、良渚等区域的经济融合发展,为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余杭时报 作者:记者 朱筱 通讯员 王黎娜 编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