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燃油管存安全隐患 部分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召回

发布时间:2022-12-02 09:41:13

11月29日,小编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了解到,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22年2月22日至2022年6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汽车,共计1843辆。

召回原因是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制造过程原因,部分批次燃油管连接部位橡胶管体可能出现开裂,导致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燃油泄漏,不能排除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上述缺陷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实施检查,对检查确认为风险批次的低压燃油管免费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