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你好杭州,我是睿蓝!杭州睿蓝汽车品牌中心开业

发布时间:2022-12-05 09:29:41

近年来,中国市场不仅引领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速,补能需求更是空前高涨。睿蓝乘势而起,凭借1分钟极速换电的技术优势,以“换电轻出行普及者”之姿入局市场,引领新能源汽车补能模式进入新纪元。

12月3日,杭州睿蓝汽车品牌中心开业仪式暨睿蓝9先享品鉴会顺利举办。睿蓝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睿蓝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高旭、睿蓝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治国、睿蓝汽车销售公司用户增长部总监陈炳华,以及杭州睿驰公司董事长徐正福、集团总恽丽琴、集团副总郭友彬、杭州睿驰公司总经理汪勇,与媒体嘉宾、睿蓝车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杭州睿蓝汽车品牌中心的正式开业,为冬日里的杭城增添了一抹缤纷的暖意。

All in换电,睿蓝助力杭城绿色低碳出行


睿蓝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在本次活动现场登台致贺辞,阐述了睿蓝的造车理念与品牌的未来展望。他表示,作为新能源领域的新锐势力,睿蓝凭借先进的技术实力,构建了成熟完善的换电生态体系,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分秒级补能体验,让电车补能更快捷、更安全,让用户使用更省心、更自由。

据了解,杭州睿驰品牌中心是杭州睿蓝汽车品牌首家授权门店,不仅彰显了杭州睿驰的整体实力,也提高了睿蓝品牌在杭州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全球首家睿蓝品牌中心选择落成于杭州,也是向外界正式宣告:睿蓝汽车将全面参与到杭州的现代化城市建设之中。以换电出行,引领千年古城出行新潮流,擦亮杭州绿色低碳出行的发展底色。

产品力持续进化,睿蓝9树立行业新标杆

睿蓝汽车销售公司用户增长部总监陈炳华亲自登台,从睿蓝9 的换电模式讲起,到它的空间、设计、科技等,多方位的为来宾阐述了车型的实力卖点。现场媒体大咖及睿蓝9预订用户代表,上台为睿蓝9证言,为睿蓝9 实力打CALL。

作为睿蓝汽车旗下首款换电SUV,睿蓝9采用了天圆地方的刚毅前脸造型、天际线LED贯穿灯、都市楼宇LED大灯,呈现出一往无前的灵动,整车造型充满了律动、格调、包容的都市印象主义元素。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