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宁波一特斯拉Model 3疑似失控

发布时间:2022-12-07 09:47:27

事故发生后,一名特斯拉售后人员和交警到达现场,特斯拉售后人员表示要先等交警方面的认定才能做下一步处理,随后交警做出了交通事故认定并将事故车拖回交警队停车场。

截至目前,针对上述事故,特斯拉官方并未回应,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据宁波民生e点通报道,2019年9月,上述车主花费36万余元购买了这辆特斯拉Model 3,提车3年多来没有发生过车辆失控问题。11月23日上午9点多,任女士驾驶特斯拉Model 3刚出小区不久便失控撞上了右侧隔离护栏。回忆当时场景,任女士描述称:“当时车速保持在60码左右,车子突然向右偏离撞上了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的隔离栏。我第一反应是打方向往路中央转,但是没有用。接着用力踩刹车,但车子不仅没有减速还一度自动加快了速度。”接连撞了数个隔离桩后,车子驾驶室一侧的安全气囊弹出,随后副驾安全气囊也弹出。

根据车主任女士的描述,事故持续15秒左右,期间车子处于失控状态。当时安全气囊弹出后将视线完全阻隔,车辆失控一段路,4个车轮胎都炸了,在撞坏14个隔离栏后,停在了非机动车道上。幸好当时非机动车道上没有车,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的第二天上午,任女士的丈夫沈先生联系特斯拉总部希望可以弄清楚车辆失控原因,尽快给出答复。令沈先生疑惑的是,他将相关情况反馈给特斯拉官方,结果时间过去6天连一句答复都没有。沈先生向媒体表示:“我催了好多次,对方一直拖,到现在已经6天过去了,连个基础的数据都没有给,更别说调查结果了。”

11月29日下午,宁波特斯拉板喷中心一名相关工作人员称,他们已于近日建立了相关检查通道,结果将会按工程师检查情况做出答复,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告知客户沈先生。11月30日,沈先生表示,宁波特斯拉售后人员已于当天上午前往事故车停车场,对该车行车数据进行了拷贝,对方表示数据分析后会答复沈先生。截至目前,暂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连泽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