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雨天高速车道上,男子居然钻进车底修车!这操作交警看了都捏把汗

发布时间:2022-12-07 09:50:26

12月3日15时13分许,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查发现,在杭州绕城高速往金华方向过新街700米处,有辆小货车打着双闪停在第四车道上,三角警告标志放在车后仅二十米不到。


而这期间。车上人员居然还钻进车底、在车道内来回走动,后方车辆纷纷避让,加上雨天视线不清场面十分危险,盯着屏幕的值班民警都捏了一把汗。发现警情后,指挥中心立即通知路面巡逻警力及施救前往现场处置。

4分钟后,民警蔡寿灿赶到现场,由于情况较危险,蔡寿灿立即将警车停放在故障货车后方,同时开启警灯警笛,设置安全警戒区域指挥后方来车减速避让,然后上前引导车上人员将该车推至应急车道内,等待施救的到来。

经了解,驾驶人向某一行本是正常行驶在第四车道上,路过事发地时车辆突发故障无法继续行驶,向某便让副驾驶去摆放警告标志,自己则钻进车底下查看情况。向某表示,当时有点懵,没想到报警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么危险,听完民警的话后才一阵后怕。

随后,民警对驾驶人向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做出了相应处罚。向某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表示以后一定吸取教训。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一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应将车辆停放右侧硬路肩或应急车道上,打开安全警示灯,在车子150米以外的后方摆放三角警告标志牌,车内人员撤离到防护栏外的安全地带后尽快拨打报警电话求助,避免主线逗留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珂 视频 钟旭峰 通讯员 程群珊 杨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