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安全辅助系统限时升级!长安马自达推出悦马无忧计划

发布时间:2022-12-07 11:05:19

长安马自达备受好评的「悦马无忧计划」再度升级,MAZDA6 ATENZA阿特兹、MAZDA CX-4指定车型现已加入限时升级阵容。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购买MAZDA6 ATENZA阿特兹2.0L蓝天豪华版、MAZDA CX-4 2.0L蓝天活力版的用户可尊享「安全无忧、购车无忧、用车无忧」三大板块的限时升级配置与服务。其中,MAZDA6 ATENZA阿特兹限时升级车联网系统和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MAZDA CX-4限时升级标配ADD彩色平视显示系统和远程遥控启动系统。配合至高24期0利率的个贷政策和免费保养政策,让新购用户轻松享受高品质的安心用车生活,纵享驾乘愉悦。

image.png

MAZDA6 ATENZA阿特兹2.0L蓝天豪华版限时升级标配「车联网系统」和「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其中车联网系统包括:车辆GPS定位、智能控车、语音交互等便捷功能;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包括:胎压高/低报警、胎温高温报警、传感器失效报警和四轮胎压胎温显示,对于经常忽略轮胎检查的广大用户来说,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一向被广大车友视为「生命预警」装备之一,高速公路行驶和夏季高温环境行驶,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安全预警系统之一。

MAZDA CX-4 2.0L蓝天活力版限时升级标配「ADD彩色平视显示系统」和「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其中ADD彩色平视显示系统能够为驾驶者提供多种驾驶信息在视野前方的投射,例如导航投屏和超速预警提醒、车门/电压/水温等行车数据也能够进行自定义投射。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则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机端程序对车辆进行远程发动、开门、定位、防盗预警、车辆状态查看等操作,在夏季和冬季用车场景中,是十分贴心实用的智能化配置。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