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冠军实力 MAZDA CX-50海外上市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7 11:32:16

作为马自达品牌在全球市场投放的全新战略级车型,MAZDA CX-50率先登陆群雄逐鹿的北美汽车市场,并取得了出色的市场成绩、媒体和用户好评,以及权威安全奖项和综合类奖项的认可。上市以来,MAZDA CX-50相继斩获北美最大汽车分类网站EDMUNDS小型SUV评价排行榜第一名和《CAR AND DRIVER》紧凑型SUV评分第一名,2022北美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TOP SAFETY PICK+(TSP+)顶级安全评价,并成功入围2023北美年度多功能车大奖(NACTOY)半决赛。

image.png

据悉,MAZDA CX-50将于今年12月中旬迎来中国市场首秀,并将于2023年在长安马自达开启国产化进程。有理由相信,作为长安马自达布局中高端SUV市场的全新一代车型,MAZDA CX-50将以马自达所独有的「人马一体」驾乘愉悦以及「魂动」设计充满活力的极致之美相结,塑造全新一代中高端紧凑级SUV新标准,全面满足新趋势下的用户拥车需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