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综合补贴后售价20.28万元-28.98万元 全新大五座超混SUV护卫舰07上市

发布时间:2022-12-09 17:23:47

全新大五座布局 奢享高品质出行



车内布局方面,护卫舰07充分考虑家庭真实用车场景,采用全新大五座布局,舍弃了使用率较低的第三排座椅,配合长宽高4820*1920*1750(mm)、轴距2820(mm)的车身尺寸以及后排纯平地台设计,最大程度释放后排乘坐空间与后备厢储物空间,全面满足新生代家庭用户对“人均大空间”的品质出行需求。

全新智能座舱 畅享便利体验

智能化方面,护卫舰07全系标配5G通讯技术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UI设计、智能语音均全面升级,支持可见即可说、20秒连续对话、四音区唤醒,还有媲美真人的AI声音,为家庭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智能座舱体验。同时,护卫舰07高配车型还配备了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带来影院级和音乐厅般的临场聆听体验。

护卫舰07还是国内品牌中首款支持iPhone NFC数字钥匙的车型,其全系标配的全场景数字钥匙,除了支持Android手机,还能用iPhone或Apple Watch来解锁、闭锁以及启动车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