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蜻蜓·公园未来停车楼正式试运营

发布时间:2022-12-12 09:37:47

近日,蜻蜓·公园未来停车楼启幕,正式进入试营业阶段。这是一座集智慧停车设施、地面广场、公共空间、屋顶花园于一体的现代城市公园,总建筑面积达2.4万平方米。

这里共有500个社会公共停车位,其中AGV(自动导引运输车)机器人停车位420个,塔楼停车位56个,还有24个普通停车位。

这座公园最大的亮点就是智能停车,司机只要把车开到指定位置,剩下的事情就交给机器人。

蜻蜓·公园以智慧科技为核心,引入先进的“夹持式”AGV智能停车设备,实现了无人值守的智能化管理模式。在地下一层的停取车转换区,车主只需在地下一层的存取车大厅,将车驶入存车区,便可放心离开,“机器人”会将车子送到不同楼层停放,取车时只需提前几分钟在Q·Parking小程序进行线上操作,抵达取车区时,车子将在此等候。

同时,蜻蜓·公园还利用Q·Parking和城市大脑平台实现线上线下数据互通,与杭州市区近万个停车位连通,实时信息共享。目前蜻蜓公园还在试运营阶段,收费按照5元/小时,40元封顶。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