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机关算尽”,杭州女司机最终自食其果……

发布时间:2022-12-12 10:05:20

酒驾拒不配合

言语辱骂、抗拒执法

这位醉酒女司机

“疯狂”输出后果很严重

11月27日上午,萧山交警接到报警,在商业城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涉嫌酒驾。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视频监控回放,驾驶人欧某在倒车过程中因操作不当,造成两车相撞事故。细心的民警发现,驾驶人欧某身上还散发着浓烈的酒味。

于是,准备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此时,欧某“戏精”上线,借着酒劲,始终不肯配合交警执法,多次吹气均以失败告终。

女子拒不配合吹气、辱骂交警

带至医院血液酒精检测,欧某又故伎重施,撒泼不配合执法,辱骂执勤人员、抢夺手机欲删微信证据。到医院抽血也不断反抗,踢打现场民警,造成多名民辅警不同程度的受伤。民警反复劝说警告无果后,将其控制依法进行了强制抽血。

女子不配合抽血,踢打现场民警

经检测,欧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202.6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

经调查,驾驶人欧某,42岁,湖南人。前一晚因心情不好,在租房内借酒消愁。次日一早,自认酒醒得差不多了,便开车上路,不料发生了交通事故,后因害怕酒驾被查,便与交警产生了冲突。

最终,欧某因涉嫌袭警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交警提醒

饮酒驾车不仅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漠视,更是对法律的挑衅。为了自身安全和家庭幸福,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不然后悔莫及。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