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穿梭式夜间地铁接驳线要来了 大大方便三墩北晚归居民

发布时间:2022-12-14 14:17:19

每日商报讯 夜归返家,出了地铁没有直达公交车,眼看小区就在不远处,但走路又太远——这样的情况困扰着三墩北区域晚归市民。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12月17日起,将在杭州地铁2号线白洋站开通穿梭式夜间地铁接驳线8216M路,线路覆盖三墩北区域各住宅小区。

据悉,三墩北大型住宅区位于绕城西线东南,宣杭铁路以北,古墩路以西,是杭州经济适用房重点布局区块之一,而地铁2号线白洋站正是位于该区域,是众多市民乘坐接驳线回家的换乘点。

住在三墩北大型居住区的居民,晚归没有直达公交车,比如景溪南苑、景溪北苑、云和湖、德泽家园、吉鸿家园、春森俪湾、都市阳光和苑、都市阳光乐苑、都市阳光华苑、都市阳光嘉苑、紫西花语城、紫雅云邸、五幸家园、云谷公寓、紫璋台等。这次的夜间接驳线,大大方便了这些居民的出行。

相比常规夜间线路,穿梭式夜间地铁接驳线8216路有何特色?公交集团将三墩北的“古墩路-宣杭铁路(不含)-观音漾弄-杭州绕城高速(不含)”合围区域作为8216M路的服务范围,乘客可到达该范围内任一小区。

线路从地铁白洋站始发,在三墩北区域内没有固定的行经路线和停靠站点。乘客出了地铁站就可看到车辆,上车后告知司机想去的地点,只要是合围区域内的任何地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司机都将依次送达,为乘客提供“准门对门”的服务。

8216M路的服务时间为21:30-23:00,实行普惠制票价,各类IC卡(包含老年卡、学生卡、优惠卡等所有卡种)均可使用。每人次1元(成人优惠卡每人次扣款0.5元,学生优惠卡每人次扣款0.25元)。除此之外,还能参与地铁公交优惠换乘机制。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黄佳琪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