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孩子28岁没买车怎么了?萧山姑娘:村里的大妈们急死了

发布时间:2022-12-15 09:58:56

昨天,萧山一姑娘在萧内网App发帖:

女孩子28岁还没买车,村里的大妈们急死了......

姑娘说自己有驾照,就是纯粹不喜欢开车。

奈何村里人一直问,经过多方考虑,最近决定开始摇号了。

评论区有网友说,家里有辆车就行了,自己不一定非要买,现在公共交通都很方便。

网友@发福的奥利奥:找个男朋友,坐副驾就好了。

网友@路遥遥:我有车,但也讨厌开车,能地铁公交的会优先考虑,怎么方便怎么来。

网友@匿名:我家宝贝也不要开车,平时住在单位附近,双休日偶尔接送或地铁交通,驾照已考,就是不愿开车,家里有2辆代步车。

网友@匿名:我都结婚了,我和我老公都没想买车。我们夫妻俩觉得买了也一年到头开不了几次,还不如车位租掉来的香。

网友@wx_M3141:养车的钱不如买吃的买化妆品,男朋友的副驾坐坐嘛好了。

网友@黑咖啡:上下班近真没必要买车,冬天打车,天气暖了电瓶车,不用担心堵车,不用考虑停车,买辆车如果没固定车位,光停车费加保险就上万,还不如有事打车还不用自己开。

网友@丝悦宝宝:我们全家都没有车,一年到头都是亲戚问起怎么还没买车,车牌没摇到啊,咋买车啊。

网友@匿名:开车还好,停车找车位麻烦。

网友@周楠:别管他们,家里有辆车就行了应急需要,平时地铁加打车方便又划算。

也有网友表示工作后买车是相亲标配,而且自己开车行动自由,想去哪里去哪里。

网友@隔壁的修勾:一般不是工作了准备相亲了都会买车吗,这不是相亲标配吗,你爸妈没这样做吗?

网友@圆脸的佩佩:平时用不到的话可以延后买,但想去哪里就能去哪里真的太香了。

网友@柠檬有点甜:姑娘听姐姐的,过来人劝你买个车,在能力够的情况下尽量的买的稍微好点,萧山人就看排场,买的好的男方父母看得起一点的,没车人家以为你家没钱,有好车给你介绍的对象档次都能高不少,男朋友家里人看了都以为你家钱多多,当初我没买车我讨厌开车胆子小,结果男方家里以为我家穷死了后来被迫分了,分了以后我才买车的。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