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开通4条冬至扫墓直达线 冬至期间公交集团开通扫墓专线

发布时间:2022-12-16 11:38:27

每日商报讯 今年冬至期间,扫墓人数较多的公墓将主要集中在南山公墓、第二公墓、半山公墓、龙居寺公墓、华侨陵园、闲林公墓、安贤园、钱江陵园等公墓。

昨天,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杭州公交通过既有常规线运营组织调整,开通4条冬至扫墓直达线,分别为147B(沙田里-半山公墓)、321B(大关北-安贤园)、193B(古荡-闲林公墓)、344B(市公交集团-龙洞、超山公墓)上述线实行票价普惠制,各类IC卡(包含优惠卡、老年卡等)均可使用。

杭州公交将优化整合公共交通线资源,保留部分扫墓专线、地铁接驳线。继续运营近江地铁站至钱江陵园专线、朝晖五区至南山公墓专线、流水北苑至屯里林场专线、三余桥(地铁华鹤街站)至龙居寺(千桃园)地铁接驳线。

冬至期间,杭州公交将根据交通管理部门对南山公墓、半山公墓周边道路交通管控措施实施情况,及时调整部分线走向。同时合理安排管理力量对扫墓专线首末站、各主要口、站点进行现场监控和管理,组织人员到主要站点护站,佩戴统一标志,引导乘车。针对客流量较大的公墓、客流集散点、主要站点实行区域管理。

公交集团温馨提醒广大乘客,冬至期间公交客流较为集中,请尽可能避开乘车高峰,乘候车时要注意安全,防止意外发生;当车厢内人多拥挤时请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营造良好的乘车氛围;如需了解更多扫墓出行信息,可关注杭州公交官方微博、微信,拨打公交服务信息热线85191122或登录杭州公交网站www.hzbus.com.cn进行咨询。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张斯惠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