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大雾+结冰!郑州郑新黄河大桥200多辆车相撞!

发布时间:2022-12-29 09:54:02

记者从河南郑州市委宣传部了解到,12月28日早上,郑州郑新黄河大桥突发团雾,导致郑新黄河大桥新乡到郑州方向,发生多起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侦查发现,相撞车辆多为小型车辆,无危化品车辆。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分组开展搜救工作。截至9时30分,已成功营救车内被困人员11人。

据了解,消防、急救、交警正在现场紧急处理,现场救援人员初步统计涉及车辆200多辆,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大桥双向车道实施封闭管理。截至10点55分,道路事故救援已经拖离4台车辆,能动的车辆正在陆续驶离事故现场。


来源:央视网综合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