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飞出城市地平线!哈弗酷狗飞盘嘉年华杭州站

发布时间:2023-01-03 10:00:41

不知不觉,飞盘成为了一种当下年轻人新的生活方式,让他们找到了更多可能性。打开朋友圈,我们总能看到穿着运动装的年轻人们刷屏,他们抛出一道道弧线,跳跃、奔跑着去接飞盘。

12月31日,作为专注年轻群体打造的哈弗酷狗,携手国内顶尖飞盘俱乐部「飞盘中国」在杭州黑澜岛举办了一场飞盘体验活动,希望借助飞盘这项今年最出圈和耀眼的“新城市运动”,抓住年轻人的目光,让每一位年轻人感受到哈弗酷狗追逐自在、不断突破的的车型精神。

跨界联合,哈弗酷狗&飞盘中国 引领年轻新生活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而生的3/4刻度潮酷座驾,哈弗酷狗结合时下年轻圈层火热的飞盘运动,与「飞盘中国」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以长沙为起点,陆续在深圳、杭州、成都多地举办哈弗酷狗专属飞盘活动,希望通过年轻群体所热爱的圈层文化,鼓励更多充满年轻活力的年轻人能够走出户外、拥抱潮酷生活,同时以飞盘为纽带,彰显哈弗酷狗自由随性、敢想敢做的年轻精神。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