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高架堵地铁挤 城市的热闹回来了!新年开工第一天防护指南收好

发布时间:2023-01-03 10:25:30

今天,2023的第一个工作日,

你返岗复工了吗?

今天早高峰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8点一过,高架桥上的堵点纷纷开启,地面道路也逐渐紧张。

城北进市区,秋石高架队尾排队到半山隧道。

城西进市区,文一路隧道排满。

城东进市区,艮山西路从彭埠互通到艮秋立交间断饱和。

另外,云河隧道、冠山隧道、彩虹快速路隧道、通城高架等,目前都处在大流量滞缓状态。

记者了解到,今早8.45分杭州市区交通拥堵指数来到4.04,这也是将近半个月以来的最高值,多条高架也陆续排起长队。而在上周同一时间,这个数字只有0.32。

事实上,往日的周一早高峰拥堵指数一般都在7-8之间,今天的拥堵和以前比其实还远未到那个程度,不过熟悉的忙碌感也正在一点点回来。

不仅高架,地铁也开始拥挤了。

有人表示,挤了两趟都没有上去。

今天上班路上的排队,

在你意料之中吗?

返岗复工,开工防护不能少,

这份指南请收好!

这几类感染者切忌强行复工

北京地坛医院急诊科主任兼感染性疾病临床中心副主任王凌航提醒,“转阴”后复工应依据个人恢复情况而定,存在低热等心肌炎表现的患者切忌强行复工。

以下几类新冠病毒感染者需注意——

如果急性期出现肺炎表现,要延长恢复期,等待肺部感染明显好转。

有些存在基础病的感染者,核酸转阴时间长,需要更长时间康复。

还存在低热以及乏力、心悸、胸闷、活动耐受力明显下降等心肌炎表现的患者,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能忍着不适强行复工,容易出现风险。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李维和 综合 人民日报 杭州交通918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