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60多岁男子高速开车逆行,将一辆新车撞成报废,监控惊心!

发布时间:2023-01-04 13:36:32

家属:一周前阳性,刚看病回来,把老婆也落在了医院……

昨天,一段杭新景高速龙门古镇附近逆行引发交通事故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今天上午,杭州高速交警支队向橙柿互动证实,这一情况属实,目前已按相关程序作出处理。

而早前,涉事车辆在杭新景高速上逆行的相关视频,也被其他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到,橙柿互动也曾报道过。

但谁也没想到,这辆车之后就与其他车辆发生了事故。

昨天下午1点3分左右,G25长深(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2360公里左右位置,一辆小车逆向行驶导致两车相撞事故,现场两辆车车头受损非常严重,路面一片狼藉。

事发后,杭州高速交警和施救人员赶到现场,首先确认了人员无大碍,接着开始进行施救作业,由于两车前轴都已严重变形,现场花了一个多小时,才清理完毕,车辆拖至前方收费站,通行恢复正常。

到收费站后,民警对事故原因进行了调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记者 董吕平 视频 金洁洁 通讯员 施福寿 廖霄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