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正式通车!杭州一批交通工程迎来新进展 出行更方便

发布时间:2023-01-04 16:57:02

近日,杭州一批交通工程迎来新进展: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余杭区运溪地面路实现了全线双向贯通。

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并正式通车

近日,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并正式通车。

项目起于闻戴公路与绕城公路交叉口以南60米(接时代大道改建工程),往南跨过浦阳江,经过义桥镇、戴村镇,终于闻戴公路与规划城市中环线交叉处以南1公里处。项目主线高架全长11.2公里,地面道路建设里程3.87公里。项目高架桥、地面道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

作为亚运配套项目,“22688”交通大会战重要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杭州绕城、规划杭州中环等道路的互联互通。

作为萧山重要的交通大动脉,在推动湘湖新城及杭州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将有效促进杭州南花园与主城区、滨江区之间的联系,助推杭州南部发展的“提速”,对于提升沿线居民生活品质、改善城市交通状况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车后萧山南部到杭州主城区的车程缩短了35分钟。

余杭区运溪地面路全线双向贯通

近日,运溪地面路(文二西路至复地上城段)左幅建成通车。这也意味着,余杭区运溪地面路实现全线双向贯通。

运溪地面路(文二西路至复地上城段)

在左幅开通前,运溪地面路(文二西路至复地上城段)实行右幅双向通车,通行能力受到制约。

运溪地面路(文二西路至复地上城段)双向通车后,沿线地面道路的通行将变得更加顺畅。“之前去未来科技城方向,受到施工等因素影响,地面道路早晚高峰比较拥堵,通车后这一问题将大大缓解。”余杭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

运溪地面路余杭段全长27公里,它将杭徽高速、杭长高速、329国道、235国道、02省道等重要道路串联成网,方便百姓出行的同时,也为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交通保障。

今后,运溪地面路还将在杭州建设都市可达、全市快联、多心加密、组团互通的综合交通网中发挥重要作用,推动余杭区城乡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同时加速带动周边区县的经济产业链发展,为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完善杭州城市路网、串联杭州都市圈贡献交通力量。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