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权益加码!上汽奥迪车主权益全新升级

发布时间:2023-01-05 15:42:53

1月1日起,上汽奥迪对旗下车型进行了分量十足的权益升级。事实上,在权益加码之前,针对上汽奥迪车主的权益福利已经相当丰厚。本次,上汽奥迪在原有的权益基础上对奥迪A7L 45TFSI全系加赠基础权益包,55TFSI车型依旧享受十八重权益;奥迪Q5 e-tron的40 e-tron车型赠送基础权益包,50 e-tron车型享受艺创/艺领权益,奥迪Q6 40TFSI与45TFSI全系赠送基础权益包,50TFSI车型维持现有的重装/凌云版权益。

image.png

除了上述的权益之外,目前上汽奥迪还提供了限时购车福利:购买奥迪A7L筑梦青春版与筑梦未来版的消费者将获赠价值5000元的无钥匙进入系统,购买奥迪A7L风骑士与圣骑士的消费者加赠价值12,000元的B&O音响系统。奥迪Q5 e-tron所有车型均加装价值8000元人民币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奥迪Q6的所有车型可通过4000元的优惠价格选装自适应动态悬挂系统。

无论是购买奥迪A7L、奥迪Q5 e-tron还是奥迪Q6,消费者都可直接享受对应车型的权益,而无需额外支付费用。而无论是购车还是用车上,这些权益都极大减轻了车主的负担,为车主提供了无忧的出行体验。对于消费者而言,全新升级的权益代表着之后的养车、用车将会更加省心,日常养护成本也会更低。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