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国产车型大降价 Model Y创历史最低价格

发布时间:2023-01-09 09:28:06

特斯拉又降价了。1月6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国产车型大幅降价,Model 3起售价22.99万元,Model Y起售价25.99万元,创下历史最低价格,交付周期仅有1-4周。

近段时间,特斯拉已多次实施降价促销策略。2022年10月,特斯拉中国官网开启2022年首次大降价,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降价幅度分别为1.4万到3.7万。特斯拉的这次降价,被市场认为是最大限度提升年度交付量,以期完成年度目标。

除此之外,特斯拉还开启了多项优惠政策。如6000元限时交付激励方案、4000元保险补贴,以及在上海、深圳等地方的补贴。

有分析师认为,虽然特斯拉2023年的产能有望达到240万辆左右,但该公司运营的几个地区的宏观指标正在放缓。特斯拉最近的降价和保险激励等措施也表明,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面临需求放缓。

特斯拉正面临需求疲弱,销量下滑的困境。乘联会发布的预估销量显示,特斯拉在12月交付了55796辆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这是五个月来的最低水平。这一数字较11月份下降44%,较上年同期下降21%,原因是在需求疲软之际,特斯拉减少了产量并降低了销售价格,以应对库存上升。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马振旗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