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本田和索尼推出Afeela品牌,首款原型车亮相CES

发布时间:2023-01-09 09:29:0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月4日,本田和索尼的电动汽车合资企业Sony Honda Mobility在2023年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了计划中的电动汽车原型车。

Sony Honda Mobility表示,这款概念车来自一个名为Afeela的品牌。Sony Honda Mobility首席执行官Yasuhide Mizuno表示,这款车将进行大规模生产,预计将在2025年上半年开始预售,同年开始销售。Mizuno表示,Sony Honda Mobility将于2026年春季开始向北美客户交付首批车辆。

图片来源:Afeela

Mizuno指出,“Afeela代表了我们的交互概念,人们可以感受到智能化的移动出行,移动出行可以利用传感和人工智能技术来检测和理解人和社会。”Afeela原型车的外饰包括一个“媒体条(Media Bar)”,它被设计成可以与周围的人们交流,并向人们分享各种的信息。Sony Honda Mobility尚未公布这款车的具体细节,但表示其内饰将被设计得舒适简单。

索尼和本田还将在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娱乐体验”方面展开合作,并将在Afeela汽车中使用高通的Snapdragon数字底盘。Sony Honda Mobility表示,这款汽车将包括用于城市驾驶场景的L2级驾驶辅助功能。该公司还计划研究L3级自动驾驶功能。Afeela原型车的外部和内部有45个摄像头和传感器。


图片来源:Sony Honda Mobility

“在设计方面,我们采取了一种旨在为移动出行设定新的价值标准的方法。我们不断改进汽车设计,不仅关注驾驶动力学和性能,还关注软件网络和人机界面,”Mizuno说道。“我们希望打破常规,重新审视汽车设计的基本理念。”

Sony Honda Mobility宣布了即将推出Afeela电动汽车的计划,不过尚未敲定如何销售这款电动汽车的计划。一位本田的高管在去年10月表示,这款车的销售计划以在线销售为中心,目前还不清楚本田的美国经销商将在销售和维修方面发挥什么作用。

Sony Honda Mobility表示,Afeela将在北美生产。本田计划在美国俄亥俄州建立一个电动汽车制造中心。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谭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