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从智电化+年轻化开始|2023,北京现代向新出发

发布时间:2023-01-10 13:50:00

受一系列因素的影响,对于如今的的北京现代来说,已经是非常不易了。

作为一家曾经的主流合资汽车品牌,2002年10月18日北京现代正式成立。国内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100万辆。

从销量来说,北京现代在国内市场还是有着非常高的认知度和用户基础的。对于国内市场,北京现代从未放弃,更没有失去信心。

2022年11月,北京现代以“向智电时代进军、向年轻后浪致敬”为导向,正式发布了“2025向新计划”,产品转型、品牌向新、智能化进阶,随着北京现代“2025向新计划”大幕开启,市场必有回声。

优质产品硬核支撑 坐拥1100万用户信赖

自2002年进入中国,北京现代创下累销1100万的战绩,并留下“现代速度”、“国民家轿”等闪亮标签。

2022年,北京现代在风起云涌的市场中,逆风而上、跑赢大势,焕发出蓬勃生机。第七代伊兰特全年销量超过10万辆,连续四月破万;SUV双子星第五代途胜L+全新ix35全年销量超过10万辆,连续三月破万;下半年整体销量环比上半年劲增66%,12月份更是再创新高达到3.6万。亮眼的销量数据高度印证了消费者的认可,也展现出北京现代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笃定前行。

基于高质量发展路线,北京现代对产品阵容进行了精简高效布局,15万以上战略车型占比得到迅速提升。在成立20周年之际,基于多款经典车型匠心打造了4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感恩1100万用户的真情陪伴。在众多高品质产品的助力下,2022年北京现代市场份额实现五连涨,并广受市场好评,连续9年蝉联CACSI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以优异产品品质和专业服务水平再获用户信赖。

年末收官阶段,北京现代更是带来了两款重磅“先锋之作”:全新菲斯塔N Line和第五代途胜L 8AT。双车重磅上市,除补强了产品线外,也将为北京现代持续扩大各市场份额、领跑主流合资赛道,在未来年轻化市场进一步乘风破浪,全力推动全新产品布局具有深远意义。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