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第二代技术平台全新车型!蔚来全新ES8和EC7亮相杭州

发布时间:2023-01-10 09:02:20

12月24日,在蔚来日NIO Day 2022现场,蔚来发布了年度新产品——全场景智能电动旗舰SUV - 全新ES8和智能电动旗舰轿跑SUV - EC7。近日(1月8日-14日),2款新车在蔚来中心|杭州西湖限时展出,旗舰级的产品力引发众多关注。

全场景智能电动旗舰SUV - 全新ES8

2017年,第一代ES8正式发布,打开了40万以上智能纯电SUV的全新细分市场,截至2022年11月底,已累计交付65,233台。

全新ES8,结合蔚来最新的技术能力与设计理念全面进化,是一款为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和高层管理者打造的中大型六座SUV,满足用户在工作、家庭、社交与探索的全场景使用需求,性能强悍,科技领先,从容有度。

设计语言方面,全新ES8基于蔚来第二代技术平台NT2.0打造,车身长5099毫米,宽1989毫米,高1750毫米,轴距3070毫米,提供7种车身颜色,其中包括浩瀚深邃的专属色星辰绿,和朝气而充满希望的2023年年度色曙光金。全新ES8延续“Design for AD”的设计理念,瞭望塔式传感器布局自然、协调,持续引领自动驾驶时代的设计。其次,全新ES8首次采用了全新的智能多光束大灯,集成100颗微米级高亮度LED,每颗都可单独控制,实现像素级分区照明,在超远距激光雷达的支持下,全新ES8可以自动侦测路况,指引照明系统实现精准的光束分布,提供安全、便利、舒适的行车照明体验。

内饰设计上方面,作为一台全场景智能电动旗舰SUV, 全新ES8延续了“第二起居室”的整体设计理念,在纯粹、精致、有温度的基础上,更加追求高级的氛围营造和极致的座舱体验。在宽敞的二排空间内,创新设计的“行政中岛”,如同客厅的茶几,既是宽大舒适的中央扶手,也是移动办公的工作台。“行政中岛”的上层可电动伸缩,支持多台手机的40W无线快充,并预留了蔚来手机的专属位置,且已针对蔚来手机进行了专门的应用适配。下层既是一个灵动的储物空间,也可选装车载冰箱,0-50℃温度可调,凸显全场景旗舰的车型定位。

智能座舱方面,全新ES8的座舱是一个融合了最新科技的智能移动生活空间,用克制有度的设计哲学,展示科技有温度的一面。PanoCinema全景数字座舱在全新ES8上更进一步:标配N-Box增强娱乐主机,拥有强大的算力和视频编解码能力,支持同时连接4副NIO Air AR Glasses设备,相当于拥有4块等效6米最大201英寸巨幕,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专属的娱乐大屏。全新ES8的座舱,是一个顶级的音乐厅:增强版7.1.4沉浸声音响系统,功率高达2230W,共23个顶级材质扬声器,包括大功率低音和4个3D扬声器。通过Dirac Pro调音算法,匹配领先的空间声学技术,提供3D沉浸式音响,完美支持7.1.4音响系统,并且提供智能场景模式(3D空间音效和智能音场)。结合创新的动态光瀑式氛围灯,全车门板上层布置多达174颗LED,布置间隔20mm,每颗都可以单独控制,带来更加细腻的动态变化和沉浸的声光联动效果。

性能表现方面,全新ES8延续蔚来高性能基因,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配备Brembo六活塞卡钳,百公里到零制动仅需34.3米。搭载蔚来自研智能底盘域控制器ICC,支持FOTA升级,让后续迭代更灵活。配合应用了碳化硅功率模块的第二代高效电驱平台,ES8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kWh)CLTC续航达465公里,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kWh)续航达605公里,搭载超长续航电池包(150kWh)续航达900公里。

智能驾驶方面,全新ES8标配蔚来Banyan智能系统,搭载Aquila蔚来超感系统,拥有包括激光雷达在内的33个高性能传感器;标配 蔚来超算平台,四颗NVIDIA Drive Orin X芯片总算力高达1016 TOPS。全新ES8全系标配业界领先的22项安全与驾驶辅助功能;蔚来自动驾驶NAD将在完成验证后逐步开通,覆盖高速、城区、泊车和换电等场景。

全新ES8,起售价528,000元,BaaS方案起售价458,000元;全新ES8行政版,起售价548,000元,BaaS方案起售价478,000元;全新ES8签名版,标配长续航电池包(100kWh)、Nappa高级内饰套装、21英寸多辐辉银轮圈、NOMI Mate 2.0,专属B柱签名板,以及专属的松绿内饰主题可选;签名版起售价638,000元,BaaS方案起售价510,000元。

将从容外观、高级空间、舒适座椅、沉浸体验、强大性能和智能驾驶融为一体,一台满足工作、家庭、社交、探索全场景使用需求的车。这就是全场景智能电动旗舰SUV——全新ES8。即日起全新ES8于蔚来APP开放预订,预计2023年6月开启交付。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