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日产汽车中国区发布2022年12月及全年销售业绩

发布时间:2023-01-06 13:55:00

1月6日,日产汽车公司今日公布了2022年12月和1-12月中国区业绩。2022年,日产汽车在华销量连续第八年突破100万辆大关。受重点城市新冠病毒感染导致的持续的外部因素影响,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包括日产、启辰和英菲尼迪品牌)和轻型商用车(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9月销量和郑州日产)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1-12月累计销量为1,045,197台,同比下降22.1%

2022年12月, 日产汽车中国区销量(销售70,482台,同比下降41.7%)环比增长46.9%,实现强劲反弹。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先生表示:“尽管重点城市新冠病毒感染对公司销售带来了持续影响。但是我们很高兴地看到,随着整体疫情情况的改善,公司在12月的销售业绩环比得到了改善。”山崎庄平先生表示,面对严峻的形势,日产汽车和合作伙伴一起,竭尽全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日产汽车在华销量连续第八年冲破100万辆大关。公司会优先考虑消费者、员工、经销商和供应商及其家人以及社区的安全和福祉,同时逐步恢复公司的生产和销售,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山崎庄平先生补充道:“日产汽车将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发展,加速推进电驱化布局。公司计划到2025年,计划向中国市场导入9款纯电动车型和搭载日产e-POWER技术的车型,电驱化车型销量占车型总销量的40% 以上。”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