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9.98万元起标配领先科技,广汽丰田bZ4X全国到店上市

发布时间:2023-01-18 11:32:53

广汽丰田首款e-TNGA纯电中型SUV bZ4X全国范围内到店上市,综合补贴后建议零售价19.98-28.78万元。逾万名消费者在当地4S店和新能源销售体验中心,近距离体验到广汽丰田bZ4X “科技驾临、安心到家”的独特魅力。

广汽丰田bZ4X售价与传统中型燃油SUV相当,降低了主流纯电车入手门槛,全系标配多达53项高价值诚意配置,让科技感满满的电动化新生活触手可及,堪称“最有诚意的合资纯电SUV”。以bZ4X为开端,广汽丰田创新升级直面用户的销售服务模式,全面夯实电动化支撑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值得信赖的纯电用车体验。

image.png

即日起选择广汽丰田bZ4X,可以获得10年或20万公里三电质保、10年或20万公里免费检查/保养、三年内不低于6折保值回购、免费赠送及安装家用充电桩或享2000元充电卡(二选一)、以及5年免费车联网服务等。

覆盖全国超660家经销店网络,让用户感受到“全国各地放心走〞 的安心便利。针对当下纯电车消费新特征,广汽丰田增设15家新能源销售体验中心,坐落在各大城市的核心商圈,让用户在逛街休闲的同时,也能够轻松体验到bZ4X产品。

配合bZ纯电系列产品上市,广汽丰田还推出bZ 小程序和APP,真正搭建起用户与厂家直接沟通联系的平台,将购车、服务、车主交流和内容共创一站式打通,助力用户尽享全新专属销售服务体验。此番全国到店上市也代表着广汽丰田正式推开了纯电新纪元的大门。临近春节,广汽丰田全车系年末冲量团购会火热举行,助力用户春节前低门槛提好车。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