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斯柯达四驱版车型通过冰雪考验

发布时间:2023-01-18 14:44:20

斯柯达在瑞典中部组织了一场四驱车型冬季冰雪试驾体验活动。品牌所有四驱版车型均参与了此次测试,包括柯迪亚克、明锐、柯珞克、速派、纯电动车型ENYAQ iV系列和ENYAQ COUPE iV。本次试驾活动不仅路线风景优美,还设置了一系列冰上体验项目:刹车练习、蛇形绕桩、操控及漂移课程。

image.png

早在20世纪40年代,斯柯达就进行了首次四驱车型测试。自1999年以来,四驱版车型一直在斯柯达的产品矩阵中占据着重要地位。随着第一代四驱版明锐的问世,斯柯达相继推出一系列四驱车型。目前,全球共有6款斯柯达四驱车型在售:ENYAQ iV、ENYAQ COUPE iV、明锐、速派、柯珞克以及柯迪亚克。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及柯迪亚克GT于2022年夏季在华上市。全新柯迪亚克能够游刃有余地应对、征服各类极端路况。起步即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搭配多路况驾驶模式选择。同时,凭借德系车纯熟的底盘调校,为消费者提供纯粹的驾驶乐趣。

image.png

无论是严寒的天气条件下,还是在冰雪路面上,斯柯达四驱系统可以在任何时候为车辆提供最佳的牵引力。四驱系统与驾驶辅助系统直接相连,能在几毫秒内对路况变化及时做出反应。同时,柯迪亚克四驱版提供雪地驾驶模式。雪地驾驶模式有助于解决低牵引力问题,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在保证车轮正常运转的同时,通过轮胎前积聚积雪,提高制动性能。此外,所有斯柯达四驱车型均配备多连杆后桥,不仅能够更精准的控制车轮,还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安全性以及舒适性。

image.png

斯柯达还提供了一系列舒适性配置,提高冬季用车体验。例如:方向盘加热功能可以让驾驶人员的手部保持温暖,挡风玻璃加热功能可以确保视野清晰;以及可选配的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和辅助加热系统,可以提前为车辆内部及发动机进行预热。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