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春节期间限行措施有调整!杭州发布最新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20 10:04:08

四、每日8时30分至22时,在南山路、北山街、虎跑路、孤山路采取网约出租车定点上下客措施:

1.对双休日、节假日进入南山路(杨公堤至玉皇山路段)的网约车、出租车,在美术馆后街、玉皇山路和虎跑路三台山路口(赤山埠停车场虎跑路出口)、杨公堤浴鹄湾公交车站设置网约车和出租车上下客点,统一在上述点位进行上下客。

2.对双休日、节假日进入北山街的网约车、出租车,在昭庆寺里街、圣塘景区设上下客通道、灵隐路灵光停车场、杨公堤老区委、曙光路公交车站、凤起路昭庆寺北公交站,以及北山街苏堤北口上下客通道(双向)设置网约车和出租车上下客点,统一在上述点位进行上下客。

3.对双休日、节假日进入虎跑路(虎玉路至满觉陇路)的网约车、出租车,分别在动物园停车场、莲花峰路(虎跑中队至九曜山隧道西口)、虎跑路金桂路口、满觉陇路石屋洞公交站设置网约车和出租车上下客点,统一在上述点位进行上下客。

4.对进入孤山景区的网约、出租车,在孤山景区观光车停靠点(西泠桥孤山公园门口停车场)设置网约车和出租车上下客点,统一在该点上下客。禁止网约车、出租车在孤山路西泠桥以东段停车上下客。

五、1月22日(初一)至29日(初八)每日7时至18时(其中1月22日、26日4时至19时)在灵隐区域采取网约出租车定点上下客措施。

根据灵隐景区停车预约工作要求,对进入灵隐景区的网约、出租车,在九里松停车场设置网约车和出租车上下客点,禁止网约车、出租车在灵隐路灵隐支路口以西段停车上下客。

六、每日7时至19时,采取大巴车定点停靠换乘措施:

西湖景区道路禁止旅游大客车驶入(不含单位、学校等非旅游性质大客车,下同),实行指定地点停靠、上下客,换乘公交进入。

1.经杭州北部地区进入西湖景区的旅游大客车,经登云路、余杭塘路至阮家桥公交换乘点停放;

2.从杭州东部地区进入景区的旅游大客车经中河路、之江路、南复路至将台山停车场临时停放;

3.从杭州南部地区进入景区的旅游大客车,经之浦路、之江路、留泗路至之江公交停车场停放。

小型客车也可通过上述停车场停车换乘公交进入西湖景区。

七、灵隐景区预约通行

1月22日(初一)至29日(初八)实施灵隐景区机动车预约停车措施,预约范围为灵溪南路-双峰路-梅灵北路-梅灵南路(小牙坞)形成的合围区,游客可通过“掌上西湖西溪”公众号进行预约。同时请大家注意,每个车牌只能预约一个停车时段(时长2小时)。

预约时间为1月22日(初一)至1月29日(初八)任何一天的停车时段。针对预约成功车辆,须在预约起始时间前后1小时内到达;如取消预约,需在预约起始时间1小时前完成,否则无法取消。具体以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发布为准。

八、道路违停严管

南山路、北山街、孤山路、杨公堤、虎跑路、梅灵北路、满觉陇路、灵隐路、灵溪南路、龙井路等景区道路全年严管违法停车。请各位司机朋友规范、文明行车,切勿随意停车。

城区交通组织措施

1.根据湖滨、吴山、武林核心商圈等交通运行状态,视情对周边道路采取分流卡口措施。

2.当高架道路发生交通阻滞时,将视情关闭部分上、下匝道。

3.为确保绕城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将根据道路通行及天气情况,视情关闭绕城高速公路收费站部分进出口。

杭州公安交警提醒:春节期间杭州公安交警部门通过广播、电视、网站和导航等途径及时发布交通路况及诱导信息,倡导优先乘坐地铁、公交等交通工具绿色出行,各位市民们出行请及时关注电子导航、杭州交警微博、电台广播等随时掌握路况信息。

节日期间走亲访友聚会增多,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行驶途中遇拥堵或事故路段时,请勿争道抢行,服从交警蜀黍的指挥、有序通行。杭州交警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