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Jeep再添猛将 全新大切诺基 4xe确认引入中国

发布时间:2023-01-20 10:39:46

日前,Jeep® 全新大切诺基 4xe确认引入中国,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计划以纯进口的方式在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作为Jeep品牌的传奇车型,经过五代出色车型的传承,全新大切诺基 4xe以焕新设计强势回归,兼具全新的豪华外观造型及现代感十足的内饰工艺,并通过革新进化,展现出了同级领先的性能和功能多样性。

在过去的一年,全新大切诺基在海外不仅斩获了Autotrader授予的“2022年度最佳新车”称号,还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更被The Car Connection评为“2022年度最值得购买SUV”。

2023年,是Jeep大切诺基面世3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也是Jeep品牌实现成为全球电气化SUV领先品牌战略的重要环节。作为“史上获奖最多的SUV车型“,全新大切诺基 4xe又将会创造多少荣光?敬请拭目以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