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阿维塔召开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冲击10万年度订单

发布时间:2023-01-20 10:41:34

1月13日,阿维塔科技以“聚势共赢,赓续前行”为主题,在重庆总部召开2023年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2022年快速发展的基础上,阿维塔科技将在今年推出阿维塔11后驱版本,并发布第二款产品——全新中大型轿车(内部代号E12),快速驶入双车并行的轨道,冲击全年10万辆订单目标,跻身高端SEV第一梯队。

阿维塔科技汇聚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方优势资源,开创全新“CHN”合作模式,使之成为发展速度最快的全新SEV品牌。2023 年,高阶智能驾驶将迎来大规模的商业化落地,成为市场竞争中最具决定性的因素。阿维塔科技将依托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以真正领先的智能科技,打造安全的智慧出行,爆发强劲竞争力。

image.png

未来,阿维塔科技产品节奏还将进一步提速,计划于2024年发布2款全新车型,有望提前完成2025年“4年4车”的战略规划目标。在此过程中,阿维塔将秉持“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与更多渠道合作伙伴分享新赛道、新增长带来的丰厚收益,让更多用户享受到超越出行的智慧生活方式。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