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今起这个路段全封闭 一批道路建设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发布时间:2023-02-10 09:53:14

杭州人注意啦!

因文一西路隧道提升改建工程施工需要,2月10日至3月25日期间,文一西路隧道(东西大道-荆长大道)段每天晚上23:00至次日凌晨5:00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大家可以通过文一西路地面通行。

当前,余杭还有多个交通项目正在全力推进中,一起去看看这些项目的建设进展。

104国道改建项目

计划3月底前完成附属工程施工,4月底前完成沥青路面施工,5月底完成扫尾,具备验收条件。

320国道改建项目

地面道路计划2月基本完成附属工程及土建扫尾工作,3月开始沥青SMA面层施工,5月具备全线正式通车条件。瓶仓互通计划3月完成所有下部结构施工,6月完成跨杭长高速挂篮合龙,7月完成所有工程并建成通车。

文一西路互通项目

计划5月底前完成整体桥梁结构,6月底前完成附属工程交安机电及花箱工程并通车,7月底前完成亮化工程。

来源:余杭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因文一西路隧道提升改建工程施工需要,2月10日至3月25日期间,文一西路隧道(东西大道-荆长大道)段每天晚上23:00至次日凌晨5:00全封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