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跑首款增程车型零跑C11增程亮相,15.98万起

发布时间:2023-02-10 18:20:02

2月9日,零跑汽车首款增程车型零跑C11增程正式亮相,并同步开启预售。零跑汽车高级副总裁曹力现场公布预售价格区间为15.98-20万元,并且自预售开启到C11增程上市前,下订用户还可享受以下限时权益:预付1000元订金即可享受4000元尾款抵扣优惠及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整车质保。

零跑汽车高级副总裁曹力

零跑C11增程预售价及权益

两种增程动力电池方案,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场景

C11增程作为15-20万燃油SUV终结者,凭借着更省、更大、更豪、更智能与更安全等产品优势,站在用户的角度重新定义增程SUV。

零跑汽车董事长朱江明

零跑汽车董事长朱江明表示,基于对用户累计超20亿公里行驶里程的大数据分析,超过50%的车主周均行驶里程小于200公里,因此,搭载43.74kWh电池包的零跑C11增程,拥有CLTC工况下285km的超长纯电续航,即使不具备家用充电条件,也能够满足用户每周5个工作日的城市纯电通勤,此外,得益于增程系统加持,综合续航里程最长可达1024km,轻松应对周末2日甚至假期的长途出行,真正告别里程焦虑;而95%的车主日均行驶里程在100公里以内,搭载30.1kWh容量电池的零跑C11增程,其CLTC纯电续航达到了180km,在家用充电桩的配合下,依旧能够实现城市通勤无忧。

零跑C11增程将长续航、低能耗完美结合,提供远超燃油车的高品质电驱动驾乘体验,同时,还可提供极限纯电、纯电优先和燃油优先3种工况模式,自如应对不同场景使用。

得益于零跑全域自研,零跑C11增程采用峰值功率达88kW的油冷增程发电机系统,不仅噪声低,NVH表现优异,而且传动结构简单可靠,与发动机形成高效匹配,呈现最佳燃油特性,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仅为0.73L/100km。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