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纯电SUV很无聊?来试试纯电超跑SUV——路特斯Eletre

发布时间:2023-02-13 12:13:55

路特斯,曾经它是被众多车友所熟知的英国跑车品牌,如今它化身一款纯电超跑SUV改变了人们对它的认知了。

1948年,世界上第一辆路特斯汽车在英国伦敦诞生。一个时代的传奇,就此开启。74年后,路特斯全面拥抱电动化转型,在坚守赛道基因的基础上,打造出了品牌首款纯电超跑SUV—Eletre。

2022年10月25日,路特斯第一款SUV Eletre正式上市,先期提供两种版本,S+,运动版,搭载112千瓦.时电池,前后双电机,各225千瓦,总功率450千瓦(612马力),总扭矩710牛.米,0到100公里/小时4.5秒,CLTC续航650公里,售价82.8万元起;R+,赛道版,当然是可以合法上公路的,电池和前电机不变,后电机功率增大一倍,总功率675千瓦(918马力),总扭矩985牛.米,配2挡变速器,0到100公里/小时2.95秒,CLTC续航560公里,售价102.8万元起。

众所周知,路特斯曾是F1历史上最成功的品牌之一,如今路特斯也在各大城市重启城市展厅。位于南山路的路特斯城市展厅就摆放着三辆路特斯Eletre。

外观|极致考究,极具辨识度

店内展车的配色极为亮眼,分别为凯姆灰、纳特隆红、索拉黄。此外路特斯还提供花绽灰、星际黑、加洛韦绿。

从车头到车身再到车尾,能看出这是辆典型的路特斯。注意!路特斯在空气动力学设计方面凭借多项创新在业界处于领军地位。在追求极致空气动力学效果的基本原则下,路特斯Eletre前后风挡都采用大角度倾斜。

车头前沿下压,形成了楔形的侧面轮廓——这种风格也是路特斯的创举之一——让SUV有了超跑般的视觉冲击力。而无极随速可变主动式进气格栅、主动尾翼等设计正为此带来了90kg的最大行驶净下压力,帮助车辆在弯道中获得更好的抓地效果。

主动尾翼提供四种不同状态,初始状态,风阻最优,下压力最优,紧急制动。

值得一提的是,路特斯Eletre延续了Emira和Evija的孔隙式设计手法,在前舱盖、前后轮拱和车尾设计了七组Race Aero风道,让车流不仅在车身上方、下方和两侧经过,还穿过车身,以降低风阻——Eletre的风阻系数只有0.26,远小于绝大多数SUV。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