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良渚新城良运街开工,全长3.4公里,预计年后完工

发布时间:2023-02-14 14:49:34

良运街是良渚新城“六横六纵”主干路网络中重要的一横,分别与良渚新城莫干山路、上塘路2条快速路;勾阳路、西塘路、杭行路3条主干路以及北软路、通益路等共计11条道路相交。

记者从良渚新城获悉,日前,良运街(莫干山路-通益路)提升工程已正式开工。

杭行路-小洋坝路

该项目西起莫干山路,东至通益路,线路呈东西走向,道路全长约3.4千米。

该工程作为老路拓宽提升改造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历史遗留问题多、地下管线错综复杂、道路保通压力大等难点堵点。

良渚新城针对痛点问题对沿线征地拆迁;原配套电力、燃气、供水、通信等管道迁改;道路公共交通与地铁的接驳等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协调,并根据道路实际情况,不断加以优化。

比如,为减小新老路基的不均匀沉降,项目设计对机动车道以外拓宽新建机动车道的范围及新建桥台后30m范围进行特殊地基处理;针对道路位于地铁盾构上方的问题,路基设计暂按气泡混凝土换填处理考虑。

杭行路-小洋坝路

良渚新城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正进行场地清表以及旧路面沥青水稳洗刨。

良运街预计年后完工,作为良渚新城商务核心区域内最重要的东西向城市主干路,良运街将其他主要道路串联起来,也穿越整个商务核心区,将承担核心区交通快速集散的功能。


来源:余杭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良运街是良渚新城“六横六纵”主干路网络中重要的一横,分别与良渚新城莫干山路、上塘路2条快速路;勾阳路、西塘路、杭行路3条主干路以及北软路、通益路等共计11条道路相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