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安全气囊盖可能脱落,日产全球召回超46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23-02-15 09:54:01

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辆包括2008至2011款Titan、Frontier、Xterra、Pathfinder和Armada,以及2008至2009款Quest车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北美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46万辆汽车,原因是驾驶员一侧的安全气囊盖在展开过程中可能脱落,增加了车内人员受伤的风险。

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辆包括2008至2011款Titan、Frontier、Xterra、Pathfinder和Armada,以及2008至2009款Quest车型。日产发言人Stephen O'Neil表示,预计全球共有463,472辆汽车受此问题影响,其中404,690辆来自美国,17,214辆来自加拿大,还有6,471辆来自墨西哥。

日产在2月13日提交给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份召回报告显示,受影响车辆的驾驶员侧安全气囊盖上的树脂徽章可能“由于二级供应商生产过程的变化而降低耐久性”,并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裂缝。日产表示,该公司收到了四起与该问题有关的受伤事件报告。

当前维修方案仍在制定当中。O'Nei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车辆的安全气囊盖徽章出现了松动、破裂或是丢失,车主应联系当地的日产授权经销商进行检查。如果在检查后认为需要维修,经销商可能会有数量有限的零件可用,或向车主提供临时代步车。”

经销商已经于2月10日收到了召回通知,日产将在4月10日之前向车主发送召回通知,在确定了维修方案之后,该公司将向车主发送第二份通知。

世界顶级的安全气囊和安全带制造商之一,瑞典汽车供应商奥托立夫是本次召回车辆的安全气囊组件生产商。


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第十二届中国杭州问题车展2月15日正式启动,本着切实为消费者解决买车用车中的各种问题,在此征集线索!如您在汽车消费过程吃过亏、上过当,扫码进入报名页面报名参加,或者拨打0571-85053683向我们爆料,我们将第一时间回电。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