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埃安在18个城市开放两个半月的免费充电站

发布时间:2023-02-15 14:37:01

2月14日,广汽埃安宣布,即日起开启“百城千桩免费充”活动,埃安 App 用户可陆续在18个城市部分站点或充电桩免费充电,为期两个半月。

广汽埃安称,所有品牌的新能源用户都可以通过埃安APP获得相应的指定时间免服务费或全免费充电的机会。

此外,在活动期间,用户还可通过邀请好友获得额外免费充电次数。

目前第一批免费充电站已开放,包括广州、海口、上海、杭州、苏州、宁波、天津、成都、武汉、郑州等城市。其中,成都市用户在为期两个半月的免费充电活动中,只有三次全免费充电机会(充电免电费及服务费);其余城市自2月16日起,逢每周四免充电费,其他日期免服务费。

第二批免费充电站活动自2月19日开始陆续开放,包括深圳、东莞、佛山、青岛、南京、重庆、西安和长沙等城市。

广汽埃安2022年累计销量达到27.1万辆,同比增长126%;2023年1月交付新车10206台,同比下降36.3%,环比下降66%;

此外,广汽埃安方面还表示,将在2023年冲击50万辆的销量目标。


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第十二届中国杭州问题车展2月15日正式启动,本着切实为消费者解决买车用车中的各种问题,在此征集线索!如您在汽车消费过程吃过亏、上过当,扫码进入报名页面报名参加,或者拨打0571-85053683向我们爆料,我们将第一时间回电。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