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大家庭智能7座SUV”长安CS95 PLUS正式上市,17.59万起售

发布时间:2023-02-15 15:07:22

2月14日,长安“大家庭智能7座SUV”CS95 PLUS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7.59万-19.99万;官方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两驱豪华型(17.59万)、四驱豪华型(18.79万)、四驱尊贵型(19.99万)。同时,官方还推出4项购车好礼。

长安C595PLUS车身饱满、线条硬朗;配备新样式点阵式格栅,搭配贯穿式尾灯等的运用,全方位打造了家庭七座SUV大气稳重的观感。

长安C595PLUS的内饰采用了七座舒适座舱设计,提供超大灵活的空间表现。

新车配备全景天幕(面积达1.14㎡)、一键休憩模式、智能运控/手机互联、智能电动感应后备箱、220V通用电压、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2向腰托+记忆功能、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独立空调、三温区空调、PM2.5+空调离子发生器等舒适配置和功能。另外,新车对颜色、材料、表面处理更为精细和考究,比如Nappa皮纹材质采用绗缝、打孔工艺。

另外,新车的空间灵活可变,第三排可全平放倒,便创造出了465L空间。而第二三排全平放倒后,还可造就超2000L的超大空间。

长安CS95PLUS在智能方面同样可圈可点。讯飞飞鱼3.0车机系统,可实现人机自然交互,并内置QQ音乐、喜马拉雅FM等娱乐应;同时还搭载L2级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带给用户人性化智能科技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