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好智能,好安全,好节能!试驾“新三好SUV”博越L

发布时间:2023-02-20 09:58:26

2月17日,在美丽的湘湖畔,小编有幸参加了吉利新三好SUV博越L的试驾品鉴会,深度体验了“好智能,好安全,好节能”的新三好SUV博越L,同时也体验到了新三好SUV所开启的全新生活,浪漫湖畔,自由驰骋,品质生活,精致感受!

试驾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博越L的光波涟漪前格栅与粒子射线LED灯组。作为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的首款量产车型,博越L的光波涟漪前格栅继承吉利经典“水滴涟漪”设计特征,融合光感、脉冲、射线等新元素,呈现年轻化、数字化的视觉体验。

博越L的粒子射线灯组由182颗LED发光单元组成,采用15×120mm的行业最扁平化“刀锋扁透镜模组”,光照强度可达178LX(勒克斯),远光有效照射距离长达168m。

潮汐流转腰线,潮汐流转间释放无限引力,犀利上扬的腰线贯穿整车,蓄势待发;数字箭矢LED贯穿尾灯,290颗超红LED组成,点亮后鲜艳通透,仿佛穿梭车流中最耀眼的霓虹;20英寸银黑星碟轮毂,银黑撞色低风阻轮毂,精车亮面,如钻石切割闪烁锋芒;

之前一直没有明白博越L传达的数字交响科技美学是什么内涵,现在终于明白,将数字艺术与东方审美有机融合,以律动姿态调动感官觉醒。从外观而言,博越L确实是打造了年轻消费者审美,并且运用量产设计的数字化表达,完美的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据吉利汽车华东战区浙江大区总监翁长清的现场介绍,博越L凝聚了当前吉利造车的各项最新技术,虽然主销价格在15万上下,但却是以30万的标准来开发的,真的是普惠大众的一款好车。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