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重塑生活的诗意,与上汽奥迪Q6走向开阔人生

发布时间:2023-02-20 10:18:09

身处繁华都市,总有人不甘囿于一成不变的两点一线,而忘了生活真正的意义。他们追求张弛有度的工作节奏,也渴望自在由心的诗意生活。上汽奥迪Q6便是一款为兼顾事业、家庭与自我追求的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车型。无论是穿梭在熙熙攘攘的“水泥森林”,还是驰骋于广袤苍穹之下,它都能给予驾驶者自在随心的非凡驾驭体验。

2月,上汽奥迪Q6大道新生体验之旅于浙江新昌再次启程,将远行、深思与奢享合一,在酣畅快意的驾驭中,感受江南雅致生活的意趣。

缓步走向上汽奥迪Q6,5099mm长、2014mm宽和1784mm高的车身气势磅礴。8款车色命名均融入了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元素,演绎专属于东方文化的极致浪漫。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