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长安逸达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8.99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3-02-23 10:38:46

image.png

2月20日,逸达全球预售发布会精彩举行。新车推出1.5T GDI自动尊贵型、1.5T GDI自动领航型、1.5T GDI自动旗舰型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99-11.09万元。逸达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源代码数字化前格栅,数字光标LED灯组,隐藏式门把手,18英寸能量律动轮毂,呈现出简约智美之型。

image.png

超大车格尺寸,4770*1840*1440(1450)mm的外廓尺寸,2765mm长轴距,让逸达在视觉上更显大气。整体体态上呈现低车高、大车宽的特点,乘坐舒适感亦更佳。

拥有520L的行李厢空间,部分车型支持后排座椅放倒,行李厢地板长度可扩展至1900mm,行李厢容积可扩展至1250L,从此收纳不愁,出行无忧。

内饰方面,逸达势与平庸划清界限,从设计、色调到功能都有着十足”代际“化的表达。秉承带给用户更多舒适感受的初衷,打造出逸达新一代环抱舒适座舱。配备超大智慧双屏,为用户提供了更智能、更贴心的驾驶体验。同时,可智控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也让用户拥有更大的风景视觉享受,通透感与舒适感倍增。

高格调零压沙发座椅搭载长安最新愉悦驾乘2.0座椅型面,如沙发般舒适。提供手机无线充电,15W功率无线充电功能,且有过温保护,并可在车机中自行设置无线充电开/关。

image.png

车内配备10.25英寸+13.2英寸超大智趣交互双屏,让每一段旅程尽享“智”在。全新一代全场景智慧交互系统包括讯飞飞鱼OS4.0系统、“AI小安”智能语音系统、OTA升级、桌面定制高德地图、智慧云控远程助手。雷石车载KTV,专属你的私享K歌房,手势控制,随时随地“秀”一把。

逸达高度集成热成型、超高强钢辊压和高强钢等应用,最高用钢强度达1500MPa,高强钢应用占比高达77.2%,充分保证车身强度和碰撞安全,同时B柱采用硬核的三层板结构,均应用热成型超高强硼钢。

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60N·m,开发了高几何压缩比深度米勒循环及高滚流气道,精准控制配气时刻,结合350Bar缸内直喷、温度修正、油束空间遮挡技术等进行了精细化燃油喷射控制策略开发,减少换气过程能量损失,提高燃烧效率,进一步降低整车油耗。在WLTC综合工况下油耗低至5.99L/100km,实现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并存。

同时,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搭载智能预降挡多项创新技术,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6%,不仅换挡更平顺、响应速度更快、质量更可靠,还能更好的应对中国复杂的道路情况。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2月20日,逸达全球预售发布会精彩举行,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为8.99-11.09万元。长安·逸达,是一款以超群的产品实力响应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及对更高品质事物向往的紧凑型家用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