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打通回家“最后一公里”杭州开通20条道路 你家门口有吗?

发布时间:2023-03-08 09:53:49

你家门口的路开通了吗?

昨天,杭州一口气开通20条道路,全都是位于小区门口的城市支路和城市次干道,既是城市交通的“毛细血管”,也是市民回家的“最后一公里”。

在城西科创大走廊与城市中心区交接的云谷,云涛南路(灯彩街-振华路)是一条让区域内南北向通行更便捷的城市支路。南起振华西路,北至苏嘉路,长约940米。

云霄街(荆长路-云创路)也在云谷附近,西起良祥路,东至云创路,长约1275米,属于城市次干路。对完善阿里巴巴云谷园区和西湖大学云谷校区的路网具有重要作用。

滨江区科技馆街(泰安路-通和路)的开通,连接了东侧的居民生活区、办公区和西侧的商业综合体,住在金铂湾的姚女士觉得出行更方便了:“以前去星光大道二期吃个饭,需要从闻涛路绕一下,现在直行就能到。”

杭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在加快推进快速路及主干道建设外,还将聚焦次干道、支小路,完善城市路网“微循环”,形成“快速路互联互通、主干道四通八达、支小路畅行无阻”的通行格局。

20条道路分别是——

上城区:知贤巷(临丁路-公园绿地)、明石路(六号港-笕石路)、顺仁街(揆恩巷-浜河路)。

拱墅区:吉如巷(吉如路-湖州街)、舟山东路(上塘路-东教路)、善贤路(白石巷-东新路)。

西湖区:高家里街(柴家坝河-金家汇路)、云霄街(荆长路-云创路)、云涛南路(灯彩街-振华路)、浮山街(良浮路-四号浦路)。

滨江区:飞虹路(滨盛路-奔竞大道)、清矿街(火炬大道-向南路)、诚业南路(滨文路-浙赣铁路绿化带)、协同路(智联路-物联网街)、丰谷路(中丰路-诚业南路)、泰安路(科技馆街-闻涛路)、智联街(网聚路-风情大道)、信诚南路(火炬大道-东冠路)、启智街(协同路-风情河绿化带)、科技馆街(泰安路-通和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通讯员 杭建宣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杭州一口气开通20条道路,全都是位于小区门口的城市支路和城市次干道,既是城市交通的“毛细血管”,也是市民回家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