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旅游旺季即将到来 这些高速路段有点堵”

发布时间:2023-03-08 09:58:17

杭州高速交警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春季守护行动

每日商报讯 3月的杭州,气温加速回升,春天的气息愈发浓郁。晴朗又暖和的日子,大家出行游玩的意愿更加强烈了,特别是周边的景点吸引力爆棚。为了有效防范化解春季突出交通风险隐患、全力预防减少交通事故,杭州公安高速交警将在3月至5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春季守护行动”。

记者从杭州高速交警了解到,近期辖区日均流量在80万辆左右,其中货车约15万辆,流量较春运期间有所下降,但总流量较平时有所上升。杭州高速交警支队支队长闫春雷介绍,“春季守护行动”期间,杭州高速交警将结合春季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形势特点,聚焦突出风险和管理薄弱环节,紧盯“两客一危一货”、6座以上小客车等重点车辆,坚持路面查纠与源头治理齐发力,从严查处超限超载、疲劳驾驶、超员载客、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及时消除路面动态风险隐患。

春季期间,杭州高速交警辖区涉及主要景点的出行流量集中区域主要有杭徽高速临安段,杭金衢高速金华方向,杭甬高速机场互通、红垦枢纽段,杭新景高速富阳、桐庐、建德段,杭长宜高速余杭、径山段,杭州绕城西复线富阳段,杭州绕城高速下沙大桥段,溧宁高速千岛湖段,临金高速桐庐、梅城段等。其中杭徽高速杭州方向岳山隧道群、杭甬高速杭州方向红垦枢纽、杭长宜高速长兴方向牛角山隧道、杭新景高速江西方向中埠枢纽、杭州绕城高速江西方向下沙大桥段容易存在排队缓行。

另外,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大家,春季容易发生“春困”现象,驾驶人应保持充足的睡眠,在行车时注意力集中,打开车窗让空气流通,避免疲劳驾驶;行驶过程中,出现困倦、疲乏、嗜睡等“春困”现象,要及时前往服务区或就近出口停车休息。

春季雨水天气较多,雨后道路湿滑。驾驶员在行车时,也要多注意观察路面,加大行车间距,减速行驶,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做到“降速、控距、亮尾”。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胡跃庭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