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不要听说,试过再说!奥迪Q4 e-tron,纯电下的另一种豪华

发布时间:2023-03-10 12:51:57

自从一汽奥迪Q4 e-tron上市以来,这款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的紧凑级豪华SUV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

科技、运动、豪华、舒适,奥迪Q4 e-tron能否将这些标签集于一身?

image.png

用科技诠释豪华 奥迪的设计美学

很多纯电车型,从外观设计来看就知道它的身份,奥迪Q4 e-tron自然也是如此,只不过,它试图在传承和创新之间寻求一个完美的平衡点。

image.png

我们都知道,对于奥迪而言,设计是“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理念的重要本质和可见标志,在诠释品牌的进取精神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在奥迪的车型上,每一个设计元素都具备其独有的功能性,通过传承与创新,奥迪找到了设计与功能的完美平衡。

image.png

外观部分,奥迪Q4 e-tron采用了全封闭式的八边形前格栅设计,附有e-tron质感压印,让前格栅呈现出比较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悬浮式矩阵LED大灯组是这款新车的外观亮点之一,辅以数字日间行车灯技术,并可以提供四种数字化灯光签名及动态点亮效果,这一切显得挺有特点的。

image.png

奥迪Q4 e-tron拥有独特的车身比例,短悬长轴的车身结构、低重心的车身姿态,以及最大可搭载21英寸Audi Sport铝合金轮辋,使得整车充满运动感和力量感。

在凭借全新的数字化设计理念和设计流程,奥迪不断为用户打造出以驾驶者和乘客为中心、极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惊艳设计。

image.png

在内饰设计上,奥迪Q4 e-tron秉承了一以贯之的豪华理念,“科幻星舰”座舱以驾驶员为中心,10.25英寸的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11.6英寸MMI触摸屏、双平底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等合理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让美学设计与功能性完美统一。此外,A8L Horch创始人版同款的门板豪华珩缝工艺、30*30炫彩环境氛围灯、SONOS豪华音响系统等配置,带给用户全感官的豪华体验。

image.png

与此同时,从图中也可以看出,奥迪Q4 e-tron采用的是双平底式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而在这其中,它所采用的多功能触控按键还具备了高精度的震动马达,从而为了体现科技感十足的同时,还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更加良好的交互体验,在一定程度上确实达到了完美平替传统的实体按键。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