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上汽大众ID跟进降价 全系直降4万 无区域限制

发布时间:2023-03-13 10:06:05

国内汽车行业近期降价潮再次来袭,上汽大众ID系列也有所动作。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即日起至3月31日,上汽大众ID系列全系限时直降4万元。

具体来看,促销车型包括售价16.28万-19.18万元的上汽大众ID.3,19.58万-29.28万元的上汽大众ID.4X,以及25.98万-33.88万元的上汽大众ID.6X。

此次限时促销政策方面,全系至高立减30000元,同时到店至高再享10000元大礼,限时成交价最低13.99万元。

在最近汽车行业的降价潮中,多以燃油车为主,但近期新能源车也有松动的迹象。在比亚迪、深蓝先后跟进限时促销优惠后,上汽大众ID系列也坐不住了,那么后续还会有哪些新能源车型跟进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 卓陆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促销车型包括售价16.28万-19.18万元的上汽大众ID.3,19.58万-29.28万元的上汽大众ID.4X,以及25.98万-33.88万元的上汽大众ID.6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