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妈妈带娃打网约车,孩子意外吐车里,怎么办?结局让人舒适

发布时间:2023-03-14 09:44:28

3月7号那天上午,杭州一位年轻妈妈金女士(化名),叫了一辆网约车,要送孩子去幼儿园。

一路都很正常,母女俩坐在车后排,网约车一路飞驰,没想到就在即将到达目的地前,金女士女儿突然人不舒服,“哇”的一下,吐在了车里。

这一下,金女士没想到,司机更是头皮发麻。司机一脚刹车靠边停下,吐车里了,总要给个说法吧。

金女士感觉很不好意思,说能帮我先把孩子送到学校,我再赔钱吗?司机师傅不肯。当司机提出要300元清洗费,她更不乐意了。

双方都不高兴,价格更是谈不拢,于是给派出所打了电话。

派出所警力很快赶到现场。事情本身并不复杂,辅警谢海峰搞清楚来龙去脉,就询问司机大哥清洗费300元的缘由。

司机大哥说,他们有个网约车司机群,大家碰上乘客吐车里,都是这么收的。

谢海峰听完,笑笑,说师傅你别急,这位女士的孩子在车里吐,支付清洗费天经地义,可这赔偿也得有理有据。

“我处理这种纠纷很多次,经验也算丰富,你不妨听我讲讲。清洗费呢,肯定不会那么高,主要是考虑误工的费用。附近就有洗车店,处理一下也花不了太多时间。你们一个急着做生意,一个急着送女儿上课,大家各让一步,给个折中价吧。”

双方听完谢海峰的分析,都表示认可,并现场完成了赔付。谢海峰还让司机师傅加了自己微信,给他发送了附近洗车店的定位。

处理完司机大哥这边,谢海峰又问金女士,需不需要送她们去幼儿园。金女士很感激,说不麻烦你们,走走过去就行。

原本这起司乘纠纷就这么处置结束,不料这位司机大哥佩服谢海峰的处置态度,把他当成了朋友,时而给他发发微信唠唠嗑。

司机大哥告诉谢海峰,“我是东北那旮旯的,来杭州开网约车两年了。”“还是咱们大杭州,真的执法为民,办事让人舒服!”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王怡蔷 记者 李维和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