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首次公布新世代车型产品规划 2025年新世代车型投产

发布时间:2023-03-15 16:51:16

走量车型打头阵、2025年下半年开始量产、随后的24个月内至少投产6款车型,宝马集团在今天举行的2023年财报年会上首次揭秘新世代车型产品规划!全新开发的电子电气架构、全新的高效电驱和电池系统、全新的循环永续标准——新世代车型将是宝马集团全力以赴电动化的中流砥柱,在“电动化、数字化、循环永续”三个战略方向为宝马树立新的标杆。

根据计划,宝马集团将从2025年下半年开始投产新世代车型。在随后的24个月内将有至少6款新世代车型实现量产,包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和一款BMW 3系所在细分市场的纯电轿车。也就是说,新世代车型的首发阵容将专注在宝马品牌的核心细分市场。

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在本次财报年会上表示:“历经考验的雄厚实力、面向未来的创新科技和2025年投产的新世代车型将奠定我们持续成功的基础。”

新世代车型的到来标志着宝马的电动化进程开启了第三阶段,并将成为宝马电动化全速前进的中坚力量。结合各国市场条件以及全球供应链的发展情况,宝马集团预计在2030年之前,纯电动车型将占据集团全球年度交付量的50%以上,并有望在全球市场实现累计交付超过1000万辆纯电动车。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走量车型打头阵、2025年下半年开始量产、随后的24个月内至少投产6款车型,宝马首次揭秘新世代车型产品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