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全新一代宝马HUD界面曝光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1:46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取到了宝马品牌全新一代HUD演示效果。据悉该系统将会首发搭载于宝马NFUE KLASSE新世代概念车型,首款搭载该技术的量产车型计划将于2025年发布,预计该车将会是一台SAV车型,同年还将推出一款与现售3系车型定位高度重合的纯电轿车。

结合演示图来看,全新HUD系统将前挡风玻璃变为具有全景视野的超大型显示器,驾驶者可自定义自己视野内的显示信息,其他乘客也将看到全部相关信息,此外更加重要的信息也将通过挡风玻璃底部更高对比度的光线来进行相关提醒。

据悉,宝马集团将于今年9月举行的慕尼黑车展上展示NFUE KLASSE新世代概念车型的更多细节。NFUE KLASSE平台将从2025年下半年开始投产全新世代车型,在此之后的24个月内,宝马品牌将至少实现6款新世代车型的量产。

来源:有车智联 作者:​ 刘礼陌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