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直大方伯、马市街、皮市巷 招揽停车生意的黄牛又多了

发布时间:2023-03-17 09:51:09


市民王大伯:我们附近居民真的苦不堪言

在直大方伯与庆春路交会处,一人正在招手拦车。 记者 陈彬 摄

市民王大伯向橙柿直通车反映:

我是马市街122号马市街小区的居民。我们小区刚好在浙大一院后面,每天早上6点半到8点,很多黄牛会把去医院看病没地方停的车子带到小区附近的弄堂里、过道上,甚至马路边停车。清吟街紫金观巷这条弄堂每天都堵牢的。去年到今年特别严重。小区周边停不下了,黄牛也会把这些车子带到附近停车场去,停车场收30元,他们黄牛就收五六十。一般中午或下午车子才会开走,搞得这条路上的居民进出很不方便。这批黄牛有楼下开店的,也有外面专门来当黄牛的。交警每天都有人在这条路上执勤,但是也没什么好办法,派出所说也没办法抓这些黄牛。

去年城管、交警、公安联合执法过一段时间,管着那半个月好了一点,后来他们人走了,黄牛又多了。本来据说2022年12月13日城管、交警、公安几个部门要和居民一起开个圆桌会,来解决这个乱停车的事情,后面不知道什么原因也没开。希望你们都市快报能关注一下这个问题,我们附近居民真的苦不堪言。

“告诉你哪里能停,就等于砸了我的饭碗”

早上7点,橙柿直通车记者来到庆春路与直大方伯交会处,也就是浙大一院(庆春院区)北门东侧最近的一条路口。

直大方伯是一条由北向南的单行线,只有从庆春路驶进的车辆,路口处放置着移动式红绿灯。记者看到,一个穿黄色外套的男子站在红绿灯处(道路中央),不断试探性地询问驶入直大方伯的车辆要不要停车。

而在路口右侧,庆春路最右边的车道上,还聚集着几个人,男的女的都有,在招揽停车生意,就是把找不到停车位的私家车带到附近的停车位,收取一些费用。

一位靠在栏杆上和同行聊天的大姐说,停车就带到附近的停车场里去,走到这里(浙大一院)差不多5分钟左右。但当记者问停车场的具体位置时,他们都表示并不方便透露,“我们说出去了,还靠什么吃饭呢?”

也有直接走到车边招揽生意的。记者看到一人站在庆春路由西向东方向最右车道上,有车驶过减速,他就会迎上前去,大声问驾驶员“要不要停车”。

除了路口附近,直大方伯路上也有这种情况。作为单行线,直大方伯只有一条车道,记者看到,有人径直走到车道,伸手去拦过路的私家车,导致整条道路通行速度比较缓慢。

向橙柿直通车反映问题的王大伯说,这些人都是黄牛,会带着私家车去附近的停车场或者直接带进小区里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彬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