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售14.99万元起,“强动力电混SUV”奇瑞瑞虎7 PLUS 新能源上市

发布时间:2023-03-17 11:01:30

3月17日,备受期待的奇瑞瑞虎7 PLUS 新能源正式上市,推出智尚型、智远型、智尊型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4.99-16.69万元,目前已全面到店。作为瑞虎7 PLUS家族新成员,新车定位“15万级强动力电混SUV”,基于全球化车型的标准研发,注重用户体验价值,以超级动力、超级电混的诚意,强势为用户带来省钱、省事、省心的多重绿色智慧出行新体验,致力打造A级SUV价值新标杆。

购车超省六重礼,让用户买无忧、用无忧、养无忧

与用户最好的关系,是双向奔赴。为了让用户买得舒心和省心,瑞虎7 PLUS 新能源特别带来了极具诚意的超省6重礼:①省减金融礼:贷款购车至高享受8000元贴息;②省钱置换礼:置换至高享受10000元;③省事流量礼:终身免基础流量(首任车主),娱乐流量2年免费(每月5G); ④省力升级礼:享受整车免费OTA升级;⑤省心质保礼:整车终身质保(含三电系统)⑥省时充电礼:全国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显然,瑞虎7 PLUS 新能源切实做到了“懂用户所想、宠用户所需”,为用户带来买车无忧、用车无忧、养车无忧的全新价值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混动车型的质保政策往往有年限里程、核心零件或核心三电的限制,而作为奇瑞汽车官宣“全系整车终身质保”政策后的首款新能源产品,瑞虎7 PLUS新能源成为行业内首款承诺含三电系统整车终身质保的产品,建立新能源市场服务承诺新标准,进一步夯实A级SUV价值新标杆。

超强动力始终快人一步,超级电混省钱省事更省心

“芯”强则车强,唯有搭载强大的内“芯”,才能满足年轻用户对闯荡世界、劲擎逐梦的追求。瑞虎7 PLUS 新能源搭载混合动力专用1.5T超效发动机+永磁同步双电机的动力组合,匹配3档DHT电混系统,轻松做到系统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545N•m的超强动力输出,从而实现0-100km/h加速快至7s,以及30-70km/h中段加速3秒级的超强动力表现,瑞虎7 PLUS 新能源犹如风驰电掣的性能猛兽,无论城市穿梭或高速驰骋都始终快人一步,让驾驶更有激情和乐趣。

超强动力令人惊喜,超级电混同样让用户可油可电可混动,出行自由,说走就走。得益于3档DHT电混系统以及奇瑞混动专用电池系统加持,瑞虎7 PLUS 新能源的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km,综合续航里程1000+km,WLTC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5.95L/100km,为用户解决里程焦虑,满足用户对燃油经济性的追求。考虑到用户使用场景,瑞虎7 PLUS 新能源不仅拥有可以在25分钟内从30%充至80%的快充功能,还可化身大功率移动电站,搭载3.3kW大功率移动电站,支持一切功率在3.3kW以内的家用电器,满足自驾旅行、露营等多种户外场景用电需求。新车还畅享新能源免购置税政策,随时为用户解锁既不限行、也不限号的无忧出行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